知識問題|無法將軟體從手機硬體移動到SD卡裡
正點工具箱
發問者: 豪 ( 初學者 5 級)
正點工具箱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33%
共有 3 人評價
如提 無法將軟體從手機硬體移動到SD卡裡 我懷疑是正點工具箱 googli收尋也不能用了 顯示 未正常終止 請在試一次 試100次也依樣阿 強制關閉.............................................我是HTC EVO 4G 還有我之前三掉的東西 重新開機她又回來了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正點工具箱
回答者: 夏綾 ( 初學者 5 級 )
正點工具箱
[ 檢舉 ]
有些軟體是不能移動到SD卡的
(真的不是什麼都能移 這個你應該懂

老實說我比較建議用"全能工具箱"
(因為全能工具箱是針對手機裡的app或緩存等在設計的

雖然功能不比正點工具箱多了什麼防打擾鎖密碼的

但是我覺得全能工具箱真的比正點工具箱好用太多了

或許你能把正點工具箱移除掉再來試試
正點工具箱
希望能夠幫到你
參考資料
by長期使用全能工具箱的我
相關詞:
sd鋼彈online, sd鋼彈, sd記憶卡, sd卡, sd娃娃, sd sdhc, sd外掛, sd讀卡機, sd card, sd衣服
SD, 正點工具箱 googli, 軟體, 手機, HTC EVO 4G 還有我, 硬體, 卡裡, quot, 移動到SD卡, 老實說
正點工具箱下載,正點工具箱 耗電,正點工具箱好用嗎,正點工具箱殺進程,正點工具箱 程式鎖,正點工具箱 iphone,正點工具箱 流量,正點工具箱 軟體移動,正點工具箱 apk,正點工具箱 任務管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戲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